向街的大門,是沒有意義的,對我,街上沒有可走的路...
沒錯!我就是一隻宅得無藥可救的桃子!!

【真凛】威脅【第二章】

*ooc注意

*腐向注意

*雷者請自重

*文筆渣注意



當我下定決心時,你卻再次進佔了我的生活中,眼裏又浮現出那久違的紫紅色,卻感覺並不是當時熟悉的熱情,反而多了一份冷艷。當初重遇時,你那曾經温柔熾熱的眼神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,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無情卻又哀傷可惜的情感。當年可愛的小鯊魚已經長大,成為了一抹艷麗得令人觸及不到的存在,雖然漂亮而且讓人想去觸碰你,你卻露出兇惡的利齒警告着想要接近自己的陌生人離開。



糟糕了,怎麼感覺心裡有ㄧ種蠢蠢欲動的慾望又再次被這人給挑起了…好想征服你,把你據為己有…



第二晚,真琴收到了一個令他詫意的短訊,上面寫着的内容普通不過,只是問他現在有沒有空到附近的一個海灘見個面、說個話…然而,真正令真琴詫意的是發短訊的人,那個人竟然是凛!



「那好吧,既然獵物主動送上門,那我就不客氣了~」(欸怎麼感覺這裡怪怪的= =|||



「你怎麼還在把自己收起來…感覺真不爽…真琴…你甚麼時候才願意把面具拿開,讓其他人從你的謊言中解放出來…」凛不耐煩地說。



真琴聽完這番温柔(?)的話後,已經無力反駁,而且意識到凛還是原本的凛,那…昨晚看到的究竟是誰…那冷酷的面孔和這番話可是有着微妙的遺和感喔…



「凛現在還不是跟我一樣在其他人的面前帶着面具嗎?」



「這…我知道…我可能並沒有任何資格批評你一直以來的做法,但是…我想你明白,我不希望那些與你最親的人也只能看到你那冷漠的面具,接觸不到真正的你啊…」凛的聲音帶着微微可惜傳入了真琴的腦海中。



「呵…謝謝你如此關心我啊…但是…我不能脱下面具…」我不能凛然地把真正的自己坦露於人前…



「原因呢?我知道你如此不願意一定會有理由的,告訴我吧…或許我能幫到你的…」凛如此温柔的聲線曾經讓真琴沉醉於之中,此刻竟然令他浮起了ㄧ絲的不耐煩…



「幫我?你現在這副樣子還想幫我?而且就算你知道原因後又可以做到些甚麼?凛還是先解決自己的問題才管別人的吧。」真琴冷冷地拋出了這句話,希望凛不要再多管閒事。



「只要你告訴我原因,我會找到方法幫你的,我們也可以互相幫忙的嘛,一定能…」從凛的語氣中聽得到,他並沒有絲毫想放棄,放任真琴的念頭。



「松岡凛你夠了沒有!我說不能就不能了,你不要再管我了!」 當真琴轉身離開的時候,他的衣擺突然被拉住,身後傳來ㄧ把哽咽的聲音。



「我是真心想幫你的,相信一下我也可以吧…不如這樣,作為交換條件,無論你要我做甚麼也可以;無論你想知道甚麼,我也會向你坦白…你就讓我幫你吧,好嗎?」凛竟然以真琴從沒聽過的語氣向他哀求着,求他讓自己脱下真琴一直帶着的面具。



「嗯…那好,不過在這之前,我有一個挺重要的問題,為甚麼凛要這麼死纏爛打地求我讓你幫忙?」真琴想先知道凛那麼熱心想幫他的真正原因。



「我…真琴…你…真的想知道我幫你的理由嗎?你知道後可能會後悔的…」凛毫不自然地吐出了這一句不合他性格的話。



「嗯,而且請你記住,是你答應過無論我想知道甚麼也會向我坦白的。」真琴繼續平淡地逼凛說出心底的話語,強硬地在凛所設下的結界(?)上開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入口。(用後面不就可以了嗎?233333(欸你…



那個...小的第一次在網上寫文,望各位大大手下留情,文筆渣得不能再渣了,在學校的文章也不太高分…遷就一下唄~



by不負責任的桃子^w^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腐爛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