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街的大門,是沒有意義的,對我,街上沒有可走的路...
沒錯!我就是一隻宅得無藥可救的桃子!!

【真凛】威脅 [ 第四章 ]

*腐向BL注意
*OOC注意
*文筆渣渣注意
*雷者請自重
↪以上皆接受者請往下拉唄~

「那…我現在命令你…」真琴愉快地微笑着。

「唔!怎麼感覺自己好像答應了甚麼不得了的事呢…」凛額上多了幾條黑線。

「嗯...和我在一起吧,凛。」真琴故作(刪掉)認真地說。

「哈?!」這一句話在凛的腦海中無限輪迴着,卻仍然理解不了它的意思。

「我是說,你,松岡凛,要和我,橘真琴成為情侶喔。」真琴貼心地為凛重複了剛剛的話。

「哈?!橘、真、琴…你這魂淡是故意的嗎?!你覺得玩弄別人的感情很開心嗎?你有想過當時人的心情嗎?你…」當凛終於理解到真琴的意思時,心中如預期般浮起了一絲感動和高興,卻決定破口大罵真琴的惡趣味,為的就是掩飾自己心裡的害羞。

「我沒有說過我是在玩弄你的感情,而且不論真假,凛你應該是很開心才對吧,你不是喜歡我的嗎?」打斷了凛的發言,真琴直接道出了傲嬌小鯊魚的心底話,讓凛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。

「嘖…怎麼說也好,男人大丈夫,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,我就勉強跟你試一下吧。」凛極力地壓制着心中那莫名的興奮,答應了這個命令,墜進了無邊無際的陷阱裡。

「那我可以回家了嗎?已經很晩了,我還不回去的話江會擔心的。」凛彷彿已經看到臉上那片令自己懊惱不已的淡紅,決定借漆黑的天色和自家妹妹來當藉口,逃離這個地方。

「嗯,夜、已深,咱們今天就先散吧,當我想好下一個命令的時候會傳短訊告訴你的。」真琴強忍着那股想佔有眼前人的慾望,吩咐好重要的事項才放心讓凛回家。

「那我先走囉。」凛暗暗地鬆了一口氣,戴上黑色外套連着的帽子,轉過身去準備邁步。

「凛等一下喔。」真琴突然伸出寬大的手抓住了凛那纖幼的手腕,停住了他的腳步。

「又、又怎麼了。」凛被手腕上的温度嚇了一下,當意識到那是甚麼的時候,臉頰已經紅得一塌糊塗。

「凛好像忘了一些甚為重要的事情喔。」
真琴的笑容帶着一絲邪惡的感覺,下垂的八字眉看上去卻很温柔,毫無惡意似的。

凛完全想不通究竟還有什麼漏掉的事情,帶着疑惑的眼神望進別有用心的翠綠裡頭。

「凛忘了吻別他那被人遺忘的戀人呢,為了修補他那脆弱的心靈,你可是要親得激烈一點喔。」真琴毫無忌憚地說。

凛的反應當然是很驚訝,臉頰隨即變成了ㄧ個紅蘋果,在月光的照耀下分外誘人,令人想咬下去,試試他的味道。

凛抿了抿櫻唇,抱着堅定的決心說:「男子漢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,親一下是沒問題啦,不過…你可以不要把手放在這種地方嗎?感覺…不太好…」

凛因為真琴這個動作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立即把吸附在自己纖腰上那隻不懷好意的手拔離,以防真琴會把自己擁入懷裡。

雖然真琴的手被拍下來了,不過眼裡並沒有浮一丁點兒的怒氣,只是又多了ㄧ絲的興奮。

「喂…把腰彎下來吧。」凛瞬間為兩人的身高差感到無奈。

「凛要再主動點才行喔。」真琴不妥協地把頭維持在原本的高度,微笑着等待凛主動的樣子。

「…唔…嘖…」凛的內心爭扎了良久,抿了抿他那薄薄的唇瓣,還是決定用一個比較粗魯的方法,一手扯下真琴的衣領,強硬地把他的頭拉近自己,因為太尷尬所以閉上了眼睛,繃緊的雙唇飛快地貼近真琴那微微向上翹的嘴角。真琴並沒有閉上眼晴,當初被凛的動作嚇了ㄧ下,不過之後就覺得他果然很特別,眼裡的碧湖亦被脣上的觸感翻起波浪。

「就…就這樣吧…我先走了!」凛管不了臉上那兩片誘人的紅雲,這刻只剩下要馬上逃離現場的念頭,如果不快點,ㄧ定會被抓住的,到時就會很危險。

「呵,真是條純真又可愛的小鯊魚呢~我會讓你放棄不了我的。」真琴愉悅地笑了ㄧ下,心裡開始浮出不少的念頭。

到時會是殺人鯨被鯊魚抱着不放,還是鯊魚被殺人鯨捕獲呢?( 總感覺兩個結果對殺人鯨來說都是件好事…

TBC...

總感覺文擼到這兒已經跟題目沒神馬關西了= =|||
算了,題目神馬的就讓它如浮雲般隨風而去唄~
碼字真的好累啊…特別是我這種懶惰的手機黨呢(遠目(其實只是一個除了手寫外就不會其他輸入法的廢物...
评论
热度(2)

© 腐爛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