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街的大門,是沒有意義的,對我,街上沒有可走的路...
沒錯!我就是一隻宅得無藥可救的桃子!!

【真凛】威脅【第三章】

*ooc注意



*腐向注意



*雷者請自重



*文筆渣注意







「那,好吧,既然是我答應你的,我絕不會反悔…其實…」凛頓了ㄧ頓,以顫抖的聲音慢慢地説出了理由。







「我…離開日本生活後,腦海裡全都是你的身影,我也不明白為甚麼你這個扭曲的人會一直留在我的思緒中…」凛說到這裡,聲音已經慢慢平復下來,而且帶着些許不甘心的語氣。







「我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後,終於明白我對你存在着一種感情…叫喜歡…」說完以後,凛微微鬆了一口氣,這刻停頓,仿彿在等待着真琴的回應一樣。







「喜歡…嗎?哼,還真是ㄧ個好聽的名詞呢,凛還是一副浪漫主義者的樣子嗎?」真琴毫不留情地諷刺凛的價值觀。(?)







「你這話是甚麼意思?」凛的聲音再次降低了温度,但他卻抬起了頭,以充滿驚詫和淚水的眼睛直視着真琴。







「這『喜歡』美其名是ㄧ種感情,其實只不過是ㄧ種被稱為占有慾的慾望而已,不是嗎?」真琴毫不猶豫地道出了最不爭的事實,道出了人的本性。







「唔!」一瞬間,凛把心裡真切的不認同和傷感流露了出來,卻突然把它們丢棄。







「哼,我在你眼中只不過是ㄧ個對你有慾望的人,嗎…」凛自嘲地笑了ㄧ下,自暴自棄地回應了真琴,但酒紅色的眼裡卻仍然閃着令真琴莫名地不爽的希望。







「…就算你是這樣看我,我…」凛窮追不捨地繼續說,希望真琴會回心轉意。







「你也不會放棄,對吧?」真琴冷冰冰地打斷了凛的熾熱。







「…嗯…」凛決定不再多說,只是堅決地點了點頭,之後就沒有再抬起頭來。柔軟的紫紅色髮絲無力地垂下,把他的表情給蓋上,雖然真琴看不見,但他猜想,這一刻,凛那漂亮的臉必定是冷靜得很。







「那好,我就姑且看看你有甚麼方法可以讓我脱下面具。不過我有一個條件…就讓我看看你有沒有足夠的誠意吧。」真琴心裡冒出了一個挺邪惡的念頭。







「嗯,你說吧。」凛爽朗地回應。







「在你幫我的期間,你必須絕對服從我的任何命令。」真琴知道自己的臉上已經掛上了一個奸險的笑容。







「嗯…好吧…我答應你…」凛好看的眉頭皺了ㄧ皺,思考了一會兒後,還是鼓起勇氣,決定踏進這個未知的危險裡。(好像有點誇張了呢~







TBC...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腐爛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